富士康FG次集团宣讲暨招聘会(11月28日上午9:30,知行楼B328 )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711


  

更多招聘信息

欢迎扫描二维码

  

富士康FG次集团

2018届本/硕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 科技制造服务业全球企业排名第1

  • 2017年《财富》全球500强位居第27

  • 集团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40余个基地

  • 集团目前在全球拥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

    【集团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新能源、新材料、云端计算服务等研发制造与管道并重的高新科技企业。在华南、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南等地创建了2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及产业基地,在亚洲、美洲、欧洲等地拥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

    集团注重培育科技人才,秉持“人才本土化、人才科技化、人才国际化”的人才策略,每年向社会和各类院校招募德才兼备的人才,在工作历练、教育训练、选拔晋用等方面给人才以宽广的舞台。

    FG次集团简介】

    FG云网科技服务次集团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的主力事业群之一,全球最大的网络通讯产品制造公司。主要从事光纤交换机以及路由器﹑滤波器、无线网络设备、PONMIDWiMAXVoIPSTB机顶盒﹑ADSLCable ModemWireless ModulePNDMobile PhoneWLANSwitch 等网络通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未来,我们将努力为基站、路由器及光传输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强化高清与多媒体服务,进军云端运算。应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与市场需求,公司斥资建立5G研究所,积极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在这里,你将站在时代与行业的最前沿,直接参与移动通信和边缘计算技术对产业的颠覆性变革中。期待您的加盟!

一﹑2018 届本硕毕业生需求专业

招聘岗位大类】:研发、测试、工程技术及专职管理类岗位。

培养方向:经集团系统训练为集团菁干班,培养为工程师、专员、管理储干等骨干人才

招聘专业
大类

学历

招聘专业

岗位方向
(工程师/专员)

工作地点

招聘

人数

电子电气类

硕士/本科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自动化(电子),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通信与信息系统,仿真识别与智能系统等

硬件研发/测试,layout设计,自动化研发,产品测试,失效分析,工艺工程,采购,供应商管理,品质管理,项目管理,SMT工程等

深圳

50

计算机类

硕士/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等

软件研发,自动化研发,研发测试,
测试系统开发,IT系统开发,品质管理等

深圳

50

工商管理类

本科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等

项目管理,供应链管理,人资,销售,生产管理等

深圳

50

语言类

本科

英语,日语等

项目管理等

深圳

10

管理学类

本科

工程管理,物流管理,质量管理工程,管理科学等

品质管理,物流等

深圳

10

机械

本科

工业设计,包装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

自动化研发(应用),机构研发,包装设计,工艺工程,设备,品质管理,治具开发等

深圳

30

数学类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数据挖掘,数据分析,品质管理

深圳

10

二﹑优厚的员工福利 + 完善的培训体系+ 丰富的文康活动

项 目

内容

薪资

试用期满视考核结果调薪,月收入6000-8000、年收入8-12万,年底双薪奖金另算。

工作时间

58小时工作制,依劳动法支付加班费。

五险一金

依当地政策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户籍处理

选择随公司落户者由公司有专业人员协助满足条件的员工申请落户。

休假

依劳动法规定执行,如年休假等。

奖金

年终奖、适时激励奖、留才奖、配股,各项奖金以员工绩效发放。

训练机会

免费提供岗前、专业技能培训,提供海外历练机会,开设在职本科/硕士学历教育。

文康活动

中秋、迎春晚会;各类运动会、活动协会;提供足球/篮球/游泳/健身/网吧等活动场所等。

三、招聘流程(薪资待遇将在面谈时详谈)

四、应聘学生必备资料:

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需就业办/院系盖章);  推荐表原件(需就业办/院系盖章)

成绩单原件(需校教务处或院系盖章);身份原件及复印件(A4纸正反面同尺寸复印)

五、联系窗口:易小姐0755-28128988-186948/187949邮箱﹕yu.y.yi@foxconn.com

  

六、集团环境及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