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运动】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新锐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277

本网讯(通讯员:张林凤 摄影员:张鹏:张颖)1124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新锐杯”篮球赛决赛在东区篮球场进行。根据之前几场比赛的结果,这场冠军争夺赛的双方分别是软件Q1541与计科Q1541。整场比赛的近一个小时里,双方实力相当。最后软件Q154151:42的优势夺得冠军。

随着比赛的结束,本届篮球赛也将结束了,在本届篮球赛中软件Q1541、计科Q1541、软件Q1741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

最后,团委书记陈祥,学生会主席洪方婧如,副主席胡佩为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新锐杯”篮球赛冠军,亚军,季军分别颁发了奖杯、证书以及奖品,对他们表示祝贺,并且和球员们一起合影。

(冠军——软件Q1541

(亚军——计科Q1541

(季军——软件Q1741

本次比赛在于贯彻团中央三走号召,历时近一个半月,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终于迎来最后的对决。比赛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各队员的积极配合与支持、各位裁判员严谨认真的态度以及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本次大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展现了我们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