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络宣传队伍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359

本网讯(通讯员 汪恬瑶 摄影员 曹紫蝶)1121日中午,为了加强各活动宣传效果,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一次宣传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陈祥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雨琛、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胡佩、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成员、新闻中心成员以及大一各班宣传委员。


会议开始,陈雨琛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加强宣传工作人员内部联系,使学院宣传工作更加到位。同时鼓励各成员向微信公众号投稿。

随后,陈祥书记表达了自己对宣传工作的重视,指出团中央的改革方案——加强网上共青团网络评论员建设,提出宣传部是“党的喉舌”,从多方面举例说明了宣传的重要性,提醒成员们“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好的思想对他人的影响是循序渐进的,由此建议成员们多发表正面言论。陈祥书记还重点强调了新闻中心与宣传部具体的分工与职责,希望成员们从自己做起,当好自媒体时代的网络评论员、监督员、正能量宣传者。

接着,黄晶代表新闻中心向大家宣传了微信公众号的工作,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或投稿。

最后,陈雨琛做出总结,希望与会各成员能形成组织,将宣传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