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405

本网讯 (通讯员:姚素新)11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在洪山广场地铁站开展志愿活动。

          

E:\360data\重要数据\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244955429\FileRecv\图一.jpeg

此次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分成两批前往目的地,第一批和第二批分别于13:0014:30在北大门校训石前集合。志愿者们先在校门口乘坐758路公交车到达光谷广场,再乘坐地铁到达洪山广场地铁站,历时2个小时。第一批志愿者于15:00到达,第二批于17:00到达。志愿者们身穿地铁志愿服,戴着工作证,站在地铁站的电梯旁、售票口旁、站口、站口闸机旁。志愿者们会帮助乘客买票;给乘客指路;提醒乘客乘坐电梯时注意安全,防止在电梯上摔倒;提醒乘客在进出站口时要验票。其间一位乘客问志愿者董俊梅:请问去武昌火车站是要乘坐几号线?”董俊梅回答道:“您要乘坐右边的电梯去二楼坐4号线去武昌火车站”。

E:\360data\重要数据\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244955429\FileRecv\图二.jpeg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出行的人们解决他们在地铁站遇到的问题。在返程途中干事王进说:“今天的志愿活动很有意义,我收获了很多的谢谢,真正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快乐,我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多来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