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组织负责人共青团改革方案学习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258

本网讯(通讯员:张颖 摄影员:张颖)201711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学习共青团改革方案会议在栎五党员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雨琛,青协会长陈梦双,心协会长蒋家高,辩论队队长金智杰,主持人队队长陈嘉韵,礼仪队队长龚圆。本次会议由陈祥书记主持。

首先,陈祥书记宣布会议开始,陈祥书记提到:大家作为组织的管理者和领导者要进行痕迹化管理,要做到活动、会议有记录,做好总结进行反思整改,并且将经验留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

其次,陈祥书记提到要重视对活动的宣传,懂得利用学院里面包括官Q,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利用好宣传平台才能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组织。

最后,陈祥书记强调,要重视改革,有改革的意识,只有这样组织才能保持活力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