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 《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86

本网讯(通讯员:范合兴 摄影员:张颖)1119日晚,为响应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重视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亲切关怀青少年健康成长。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员工作论述摘编》,参加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雨琛、学生会主席洪芳婧如、副主席盛磊、胡佩以及学生会成员。

会议中,陈书记强调抓好《论述摘编》的学习,有助于帮助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最后,陈书记向三位学生提出问题并让学生谈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要》的学习心得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