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杰出校友董朝阳与我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226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1117日,我校杰出校友--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朝阳、总监李远专到我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亿维达公司经理参加了会议。

董朝阳首先介绍了希望能与我院实习实践、就业帮扶方面进行合作,同时与亿维达公司共同开展企业合作事宜的意愿,一方面能够帮助在校的师生,反馈学校;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企业招揽人才,提升企业知名度。

院长高刃也表示,非常欢迎董朝阳总裁能够在我院进行合作,并向其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以往在学生实习实践方面的做法等等。

目前,双方基本上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后期会进一步进行合作协商。

据悉,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信息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依托空间信息技术、大数据技术、系统融合技术三大核心技术能力,光谷信息致力成为智慧治理与智能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近400人,已建立北京、广州、杭州、西安4个分支机构,市场服务涉及全国近10个省市区,初步形成覆盖全国主要一、二级城市的市场和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