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393

一、关于我们

大,至国防军工,

小,有民生百事,

你身边“最熟悉的陌生人”,

永远的朝阳行业,

我们为“中国质造”提供强有力支持!

  

我们是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隶属广州无线电集团

全国实验室基地20个,

全国业务分公司40+个,

授权专利161项,软件著作权登记48项,商标专用权75项,

实验室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公司资产总额超过11亿元,市值近40亿元。

  

风云起,战鼓擂

广电计量广发英雄帖

邀你起长弓,舞袖箭

一同驰骋江湖职场

执手仗剑走天涯

进入

一起开启属于我们的传奇时代

  

创仕G校园人才发展计划

个人的才能成长与价值提升,是广电计量对所有工作伙伴的回报承诺。基于此观念,广电计量为大学在校生、毕业生及通过校园招聘渠道进入广电计量的工作伙伴,设立“创仕G校园人才发展计划”,为校园人才向计量、检测、认证人才的成长,提供更清晰的发展通道和价值支持;同时为企业培养未来领军人物和核心骨干。

人才战略地位:在广电计量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我们急需一批在技术上、业务上有“杀手锏”,有激情,更具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力量加入。因此,广电计量基于公司中长期战略发展对人才提出的强需求,于2017年正式启动“创仕G校园人才发展计划”。

作为公司最基础的人才战略,创仕G将始终保持聚焦行业最新发展阶段和公司发展动态,广泛采纳优秀学生人群的职业发展诉求,为公司培养最核心骨干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是公司在计量、检测、认证领域持续保持竞争力的不竭源泉。

  

二、招募英雄类别(职位)

1、技术研究类 广州、长沙、郑州、青岛、北京、上海、无锡、重庆、西安 )

●  计量技术开发类(医疗行业、无线电通信行业等计量能力拓展及计量科研项目研究)

●  可靠性技术开发类(轨道交通行业/汽车行业/装备行业/通信行业产品可靠性标准研究;电子产品失效研究及可靠性提升研究)

●  EMC技术开发类(EMC设计及EMC仿真)

●  化学技术开发类(有机化学测试/VOC测试/船舶行业化学检测研究)

●  环保技术开发类(仪器数据一体化/环保检测技术开发/无机化学分析)

●  食品技术开发类(仪器数据一体化/食品检测技术开发/有机化学分析/无机化学分析)

2、技术测试类 广州、南宁、福州、长沙、东莞、南昌、武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上海、杭州、无锡、合肥、沈阳、长春、 成都、重庆、西安 )

●  技术测试工程师(计量/可靠性测试/EMC测试/化学测试/环保测试/食品测试)

●  软件测试工程师(信息安全/软件测试/测试工具设计)

3、营销类 广州、深圳、东莞、南宁、福州、武汉、郑州、长沙、上海、无锡、杭州、南京、苏州、合肥、芜湖、北京、天津、大连、沈阳、西安、成都、重庆、贵阳 )

●  销售工程师(轨道交通行业/汽车行业/军工行业/农业行业/石化行业/家电行业/计量方向/产品测试方向/环保检测方向/食品检测方向/培训项目)

4、职能管理类 广州 )

●  品牌策划岗(品牌策划、媒体关系维护)

●  产品线营销策划岗(行业研究、营销规划)

●  活动策划岗(品线下活动创意策划及统筹)

●  技术管理岗(知识产权管理方向/政府项目申报方向)

●  财务管理岗(财务管理方向/信用管理方向/融资方向)

●  战略运营岗(企业经营管理分析)

●  人力资源岗(招聘方向/人力资源分析方向)

面向专业:测控技术、仪器仪表、电子、微电子、光电、无线电、通信、机械、可靠性工程、材料、化学、环保、电力、食品、医药、计算机、电磁技术、车辆、船舶、轨道交通、核技术、生物、物理、财务、经营管理、新闻传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

三、英雄招募安排(校招宣讲)

我们将在全国30+个城市的60+所高校陆续举行校园宣讲会,各路英雄可就近安排参加宣讲会及面试,并在参加宣讲会前投递简历,每位英雄限申请2个职位,附加1个调剂职位。

网申渠道:请登录http://career.grgtest.com或 微信关注 “广电计量GRGTEST投递简历。

四、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平云路163号广电平云广场

联系电话: 020-66830999-8858

想了解更多校园招聘资讯,欢迎加入广电计量2018校招交流群:486269649

我们将毫不保留为你答疑解惑。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期待遇见下一个有缘的你!

我们在这里,等你!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