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十一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61

(通讯员:黄文琪)11月16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十一月份党组织生活在院办党员活动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思琪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参加并给予建议。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优秀党支部”。

这次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体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杨波老师给予考研及就业指导、支部书记汪思琪总结讲话。

首先,全体党员温习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根本任务与方向。

随后,由支部书记汪思琪带领,各自对十九大关注的重点发表见解。杨波老师对大家学习十九大的情况表示认可,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希望大家重点关注并深入理解“8个明确”和“14个坚持”。同时还对在场大四的同学考研与就业情况进行了指导。

本次党组织生活旨在让学生党员学习时事政治,学习党十九大报告,做一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有为青年,努力建设好基层党组织,发挥学生党员的积极作用,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