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佳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60

武汉佳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软信息)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电子政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国光谷中心的光谷软件园。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的业务范围扩展至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行政审批信息化、政府信息资源整合、政府行业管理系统的研发服务,涉及统一门户、统一用户、网站内容管理平台、全文检索、信息资源库、信息资源目录及信息交流平台等,不断为政务服务和民生服务提供优质产品。目前拥有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公安厅、省质监局、省监察厅等40余家省直部门用户。

佳软信息在电子政务领域的项目成果和服务获得了客户、同行的高度认同与肯定。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在业内不断获得好的口碑和关注,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武汉市软件服务外包企业、重点骨干软件企业。2016年公司荣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瞪羚企业称号,成为湖北楚天云战略合作伙伴和深圳腾讯网络服务战略同盟。

近年来,佳软信息深入开展互联网+电子政务互联网+政务服务的研究,推出新型政务服务大厅、微信服务、移动办公、政府行业数据服务等一系列便民利企项目解决方案,助力政府信息化服务、信息惠民等一系列工程的实施。

   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协作、专注的经营理念,坚持沟通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未

的服务使命,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构建互利、信任、和谐的客户关系,佳软

信息始终视客户利益为企业利益共同体,用心做好每件产品和服务,以贴近用户和市

场,使技术更好地为民生服务。

  

岗位介绍

一、实施工程师(2名)

4-6K/武汉光谷/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计算机与科学应用/软件开发/网络工程/信息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软件项目整体实施进度、实施质量的控制和把握;

2、进行业务需求调研、差异分析,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并提供用户培训、实施上线等实施服务;

3、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键,推动实施项目验收回款;

4、负责响应客户在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咨询,并能快速解答软件操作问题。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善于专研和学习新事物;

3、清晰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HTML技术者优先

二、需求工程师(4

4-7K/武汉光谷/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计算机与科学应用/软件开发/网络工程/信息管理

岗位职责:

1、作为技术支持全程参与销售的各个环节。

2、向客户宣讲演示解决方案,完成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价值传达。

3、与客户进行需求探讨,解答客户提出的技术问题。

4、根据客户初步需求规划设计技术方案,通过沟通与客户达成一致。

5、为项目招标提供技术支持,完成投标文件编写、演示环境与PPT准备,现场演示及答疑。

6、客户需求总结及反馈,持续完善销售文档。

7、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乐于接受新知识,思维敏捷。

3、要求文字处理能力强,并善于表达与沟通。

4、在团队协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5、能适应不定期出差。

福利待遇:

1、带薪年休假

2、每年一次旅游

3、交通、通讯、午餐补贴

4、团队户外活动

5、大型项目历练

  

联系方式:

人:戴先生

联系电话:027-87818882-803

联系邮箱:jrsoft-hr@jr-soft.com

联系地址:武汉市光谷软件园A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