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94

本网讯(通讯员田迪)11月15日中午,我院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在图书馆书香语林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党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以交流讨论的形式展开,首先党建中心各成员针对自己所负责工作的进度向杨波老师进行汇报,其次分享了自己现在生活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和感悟,然后大家共同交流讨论,给每位同学的学习工作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体现了我院党建中心的凝聚力。

同时,杨波老师针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表示各支部首先要做实学生党组织生活,加强规范性,突出实效,切实加强学生党组织生活的教育作用和党员同学间的交流沟通,提升党员同学的党性和综合素质;其次,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准备策划筹建实践创业学生党支部,给专业基础好的同学提供更多的项目锻炼机会,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实战能力;最后,“铸魂工程”品牌活动“党员微课”活动将要持续进行,微课的主题内容要更加具有政治性、时代性、实用性,下一步将就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开展宣讲。

会议结束后,在场的所有成员都表示很有收获,自己的困惑也都得到了解答,对杨老师的建议也表示支持。总之,我们会认真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