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高新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796

一、南昌高新区发展情况介绍

  

南昌高新区于1991年3月创建,1992年11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高新区,是江西省首家国家级高新区。高新区位于南昌市东大门,区域面积231平方公里,辖区人口50万人,下辖昌东镇、麻丘镇、艾溪湖管理处,目前已开发产业区面积约70平方公里。目前全区有各类企业6000家,世界500强企业15家,上市公司21家。2015年,园区总收入超过200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完成1530.8亿元,财政收入71.36亿元,实际利用外资4.97亿美元,出口创汇27亿美元,总量均居全省开发区第一;出口加工区进出口总额位列全省第一,中部第二。

近年来,高新区以世界眼光谋篇布局,紧跟全球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趋势,优先发展产业形态和价值链处于高端的创智产业,打造了航空、光电、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集群,全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主营业务收入1019.5亿元,占园区总收入的三分之二以上,在实现“绿色崛起”中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努力打造工业文明、城市文明、生态文明三个文明融合发展的样板区。

航空航天产业全部布局。正在建设25平方公里的南昌航空工业城,是国家航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总投资300亿元,一期已经竣工并投产,南区全面启动开工建设,C919大飞机大部段已交付。同时引进落户了大洋通航、北航(南昌)航空航天产业基地、天祥通用航空、白云通用航空等一批配套产业项目,初步形成了以大飞机制造研发为主要支撑、航空航天科研和公共服务等配套为补充的航空产业基地格局。到2020年可实现收入600亿元,打造中国的“西雅图”。

光电触控产业优势凸显。南昌高新区是全国首批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基地之一,拥有晶能光电、联创光电、晶和照明等LED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30多家,初步形成了从衬底材料、外延片、芯片制造到封装及应用、电容触摸屏、触控显示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2020年将实现收入1000亿元,成为“南昌光谷”的核心区及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信息及光电产业基地之一。

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升级。2010年获科技部批准在高新区建设全国第二家“国家医药国际创新园”,2011年高新区中成药产业列为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目前,高新区医药产业形成了医药产品、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品研发、生产、物流配送和营销的完整产业链,产业规模已达432亿元,约占全省的1/3。正在积极建设联合研究院,引进跨国医药巨头,到2020年将实现收入600亿元,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突飞猛进。南昌市是全国2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之一,南昌高新区是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区。目前全区集聚了软件及服务外包企业400多家,产业规模和企业数约占南昌市总数的90%、江西省的85%。正抢抓南昌高新区成为第三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机遇,大力推进互联网+汽车、互联网+智能装备制造、互联网+智慧产业项目、互联网+大数据项目、互联网+安防等互联网+产业,到2020年实现收入400亿元,打造国内领先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基地。

智能装备制造扬帆起航。以高档数控机床、智能机械臂、工业和服务型机器人等智能装备制造引领高新区迈向工业4.0时代,正在建设“南昌高新区机器人和智能装备产业园”,到2020年,实现收入600亿元,建成国家级两化融合产业示范园区。

科技创新成果丰硕。园区累计有600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级科技计划立项,300多项成果获得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南昌大学联合区内企业晶能光电、中节能晶和照明研发的“硅衬底高光效GAN 基蓝色发光二极管”获得2015年全国唯一技术发明一等奖。拥有26个国家级创新平台和产业基地,国家级孵化器数量在全国排名第15位。全区拥有各类技术中心80多个,博士后工作站17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家,院士工作站6家。

瑶湖生态科技新城魅力初显。高新区学习借鉴温哥华、西雅图、多伦多等世界滨湖临海一流城市规划理念,致力于促进科技、产业、生态、城市“四位一体”融合发展,并从空间形态入手,对瑶湖生态科技城进行概念性规划和整体形象设计,以瑶湖为中心,打造圈层式产业新城空间形态,已经形成了以瑶湖为中心,研发机构、企业总部、公建配套、产业园逐层排列的发展布局,一个崭新靓丽、富有活力的瑶湖科技生态新城喷薄欲出。

2020年,南昌高新区将实现营业总收入4000亿元,进区企业10000家,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生态科技新城和中国最美高新区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企业

1、北方联创通信有限公司

应用软件设计、嵌入式软件设计、硬件设计

  

2、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

数据分析师、JAVA/C++/.NET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需求分析师、销售工程师、技术工程师、智能化服务工程师、技术服务工程师

  

3、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员、安全员、机械制造、文秘、Andorid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IT/技术支持/维护工程师、Java工程师、产品经理、软件销售经理、咨询师、网络编辑、风控法务、主办会计

  

4、比亚迪电子部品件有限公司

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品质中心、供应链管理中心、职能中心

  

5、南昌江铃集团联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工程师

6、江西兆驰半导体有限公司

外延制造工程师、外延工艺工程师、外延设备工程师、外延研发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制程整合工程师、经营计划工程师(PMC)、厂务工程师、芯片制造工程师、芯片工艺工程师、芯片设备工程师、芯片研发工程师、信息技术工程师、环安工程师、行政专员、人事专员、出纳、厂办助理、公共关系专员、招聘专员、前台接待

  

7、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站结构设计工程师、电机电磁设计工程师、流体仿真分析师、电子设计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机械工艺工程师、电装工艺工程师、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人力资源助理

  

8、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管理培训生、品牌管理培训生、市场研究专员、公共事务助理、媒介植入专员、助理研究员、学术研究助理、注册专员、项目管理专员

9、江西赫柏康华制药设备有限公司

研发助理工程师、工艺助理工程师、机械工艺助理工程师、仪器仪表助理工程师、自动化助理工程师、实验助理、高级技工

  

10、恒天(江西)纺织设计院有限公司

工艺工程师/三维建模工程师、暖通设计/三维建模工程师、电气设计/三维建模工程师、建筑设计/三维建模工程师、结构设计/三维建模工程师、给排水设计/三维建模工程师

  

11、江西科然科技有限公司

系统架构方向、算法方向、控制策略方向、嵌入式软件方向、硬件设计方向、结构、包装设计方向、文档编写方向

  

12、江西联星显示创新体有限公司

工程技术类、品质管理类、基层储备干部

  

13、远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项目经理、技术人员、业务人员

14、南昌新黎阳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销售类、公共关系类、研发开发类、企业运营类

  

15、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锅炉设计、技术员、工艺、电气工程师、技术员、市场分析

  

16、深圳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专员专利工程师化学工程师光学工程师CSP工艺工程师荧光粉研发工程师、设备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

  

三、校园行程安排

为进一步推动南昌高新区人才引进战略实施,南昌高新区管委会组织本区部分重点企业赴湖北武汉,依托智通人才连锁集团的信息资源和组织能力,举办南昌高新区重点企业2018武汉校园招聘”专场活动,为高新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引进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助推南昌经济发展。

专场招聘活动定于2017年11月18日在湖北武汉举办,活动由南昌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承办。

地点

院校名称及地址

时间

武汉

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西院体育馆

11月18日(周六)

8:30-14:00

  

四、报名办法

欢迎广大优秀学子亲临现场面试!有意的同学可提前将简历以word或pdf格式的附件形式发送到182822430@qq.com,为便于识别,请将简历和邮件主题“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单位”的形式命名,如:“XXX+XX大学+本科+机械设计+XX单位”。简历投递截止至20171117日止,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791-86382010

箱:182822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