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党员微课” 第一轮巡讲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269

(通讯员蒋肖斌)1112日晚19:30,信息工程学院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党员微课”第一轮的最后一次巡讲顺利结束,巡讲队伍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和各学生党支部的8名学生党员组成。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尹文宇、陈雨琛、张清芳3名同志针对“人际交往”这个主题,从基本礼仪、沟通技巧、人际交往心态等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给大家做了,分别进行了精彩幽默的演讲。

张清芳同志给同学们演讲“人际交往”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王玥、盛磊、肖凯力3名同志针对“大学学习”这个主题,从学习的重要性,学习的内涵和学习方法等方面,结合学院优秀同学的实际案例,分别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

肖凯力同志在给同学们讲“大学学习”

杨波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的武子文同志针对“人身安全”这个主题,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两个方面,对之前发生的安全事件进行梳理分类,从事件的原因过程后果以及如何避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进。

杨波老师在给大家讲解“人身安全”

“党员微课”作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的重要载体,旨在鼓励学生党员努力做实服务,凸显人生价值,彰显党员的先进性以及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在贡献力量服务新生的过程中,也不断提升党员同学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