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与学生支部对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319

        (通讯员:李红艳、郑晨曦)11月9日下午15:00,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与第二学生支部对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院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红艳老师主持,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汇报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的讲话、教师代表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悟、学生党员向教师党员咨询相关疑问。

        首先,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红艳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和内容。

        接着,全体党员诵读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党的纪律,让党员同志时刻提醒自己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随后,大家跟着支部书记李红艳老师学习了新党章,深入了解了党章的内容变化,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的讲话,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对学习十九大会议的感悟和收获。

        最后,学生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以及班级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状态,向教师党员咨询相关疑问,且得到了有效的分析和指导。此次讨论交流加深了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之间的了解,也使学生党员们意识到在学习和生活各方面需竭力帮助后进同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党员同志们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并贯彻落实,认真思考如何建设好我们所在的基层党组织,牢记党员的使命,做到时刻不忘初心。同时,此次活动也完成了教师与学生支部的对接,增加了师生党员互通交流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