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5级电子电嵌班邀请大四优秀学生进行就业经验交流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338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1112日晚,15级电子电嵌班邀请电嵌Q1441徐慧慧和物联Q1441李国栋在J2-414进行专业就业经验交流,交流会由班主任陈祥主持。

首先,徐慧慧就专业就业角度进行交流。她从找工作经历、面试经验、笔试要点、简历关口以及在学校期间的建议几个方面。讲述了自己9月份以来在各个学校跑招聘会找工作的经验;面试时候碰到的各种HR提问,希望大家多全方面准备,做好万全之策;笔试方面,建议大家笔试前认真复习面试岗位的专业知识;简历上HR更加注重项目经验和在校期间的经历,大家能够多写一下重要的项目经验;在校期间表现,大三还有一年的充足时间,希望大家多参加项目活动,为找大四找工作打好基础。

其次,李国栋从非专业就业角度进行就业交流。他从供、产、销三方面进行交流,告知大家非专业就业并不是唯一途径,希望大家结合自己性格和专业特点,考虑进行非专业就业,也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此外,他还结合自己在广州实习的经验,工作任务量十分饱和,提醒各位在校期间不要浪费时光。

最后,陈祥进行总结,感谢两位的交流,希望各位15级学生能够从两位经验介绍中有所收获,后期有疑问也可以向他们多多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