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党章 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举行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344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杨)根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2017年11月9日下午,我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在知行楼A-308会议室认真组织开展了以“学习新党章,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志华、副书记涂宇琼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同志依次向组织委员杨波缴纳了11月份党费。紧接着,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在杨波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阳昆带领大家一起仔细学习了经党的十九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修改之处,并现场宣读了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我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好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和蒋超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先锋,开展了热烈地讨论交流。

分党委邓书记交流时强调,新党章将我党许多管党治党的经验制度化,有利于党的组织的自身建设;新党章更加突出党员、党组织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职责,作为高校教工党员应该带头践行。分党委涂书记交流时指出,仔细罗列了新党章中的新内容、新规定,指出新党章中写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思想适应了理论与时代的需要,新党章中对党支部的作用作了重大修改,每个党员都应重视党组织生活。范维莉老师交流发言时说,新党章指出了我国的新矛盾、新任务,作为教师党员,应该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分党委领导参加活动并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