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政策 助学助梦—我院举行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960

   本网讯(通讯员 桑姝丽 摄影 桑姝丽)119下午,为了让同学们对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有一个更加全面、细致的认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J2-218行了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政策讲解会,我院李杨老师担任了此次讲解会的主讲人,为同学们一一讲解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内容,参加的有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各困难等级欲申报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同学

    讲解会开始,李杨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申报条件、资助金额、评审的程序以及原则并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在接受国家帮助的同时不忘时刻帮助别人,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道德、有能力的新一代青年人,并说明学校希望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可以帮助到所有需要得到帮助的同学。然后,李杨老师对申报需要填写的材料做了详细的解说,帮助大家更加快速地填写材料。

    本次讲解会通过李杨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能够更快速明确地提出申请,得到及时的帮助,从而以更饱满的信心和更专注的精力学习,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