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三期团校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410

本网讯(通讯员:万希钰 摄影员:范合兴)115日晚,我院在大活五报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期团校培训结业典礼,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波老师和团委书记陈祥老师。到场的有大一团支委成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由组织部干事胡宇航主持,活动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第二项,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波老师和团委书记陈祥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接下来,我院优秀学员代表寇星哲同学进行发言。首先她对授课老师们以及活动的组织策划者表达了感激之情。接着,她分享了自己在此次培训中所获得的知识,并提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标准、更好要求来约束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

活动最后一项,我院团委书记陈祥老师进行发言。先是就本次活动的组织纪律提出要求,希望各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可以加强对工作的要求,用自己的行动影响他人。其次,老师表示,各团学干部要认真总结收获,将此次团校培训中所学所得,利用到往后的工作中去,达到此次团校培训的最终目的。最后,陈祥老师祝贺大家顺利结业。

至此,我院第三期团校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团校培训为期两周,共计16个学时。在此过程中,全体学员均表现优良,相信此次团校培训对各团学干部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必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