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喜气洋洋共迎双旦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1222

本网讯(通讯员:张娜敏摄影:张灏源)1225日,信息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报告厅一报顺利举行了主题为青春信工,放飞梦想的喜迎双旦晚会。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涂宇琼、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肖述剑、李杨,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翘楚、工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曹敏、环贸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兵、体育与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蕾蕾以及兄弟院校的主席团成员。

随着各位来宾的到场,会场中循环播放着由我院书记、院长等领导为大家精心录制的祝贺视屏,祝愿大家元旦快乐,充满着浓郁的节日氛围和温馨浪漫的感觉。与此同时,一段由西洋乐队带来的优雅的音乐与优美的舞姿为双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一段漂亮优美的开场舞之后便是动听的歌曲,一首《好久不见》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动听的歌曲固然优美,精彩反串的短剧同样令人畅快淋漓。电嵌Q1541班级自导自演的《骨千花》剧,令大家开环大笑捧腹不止,剧后的笑点也是被大家津津乐道。如果说《骨千花》已经让你不虚此行的话,那么辩论队的辩论之孙悟空和猪八戒谁适合当男朋友更是让你对本次活动更加享受。

同时,节目中也穿插着奖品丰厚的微博抽奖环节。大家纷纷参与互动,在微博墙上表达出自己的对节日心愿及未来的美好祝福。此外,在最的抽奖环节,我院学生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专门为我院师生在一报“量身定做”了以抽奖器,再次彰显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水平。

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晚会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节目内容形式多样,有音乐、舞蹈、魔术、话剧、小品等,不仅给观众带来来视觉上的盛宴,给大家带来欢乐,更为广大的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而观众脸上赞许的微笑,则是这场尽心尽力演出的最好回报与评价。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院领导的支持、院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兄弟院校的支持和广大师生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