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四巡察组对我院进行巡察“回头看”工作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762

    (通讯员:杨波)116日上午,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元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和辅导员吴雄老师组成的学校第四巡察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党建和纪检等工作进行了紧张有序的巡“回头看”检查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党委成员及教工各支部书记都参与了此次会议。邓书记结合学校巡察反馈意见对整改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邓书记首先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党委对巡察反馈意见高度重视,年初就召开党委会进行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制定整改方案,并从政治学习、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制度改革等五个大的方面,对我院一年来的整改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高院长介绍了学院这一年来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效果互联网金融工程技术中心省级科研平台建设、教学省级获奖等均取得突破、三大基金项目申报人数同去年相比做到了翻番、工会活动等各种集体活动做到全员参与。他表示,通过此次“回头看”,希望巡察组能对我们的不足进一步提出宝贵意见。

涂书记、田院长等班子成员也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都觉得通过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思考和讨论,确实做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通过一年的扎实整改工作,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空前高涨!

汇报结束后,巡察组成员对学院的各类会议记录、各支部记录本、相关新闻报道、个人学习笔记等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给出了相应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