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部门党员集中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210

  

 行政部门全体教工党员集中收看见面会

  学院分党委主要领导参加收看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杨) 2017年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中午,新当选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行政部门教工党员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集中收看仪式,院分党委书记邓志华、副书记涂宇琼出席,院综合办、学工办全体教工党员参加。观看完后,现场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习总书记的演讲展开热烈讨论。

中午12:00左右,新当选的七位政治局常委依次步入位于人民大会堂的见面会大厅,一一与中外记者挥手致意,现场中外记者对常委们报以热烈掌声。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向世界宣示中国将继续朝着稳定、民主、文明、和谐的方向发展。

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见面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对采访中共十九大的记者朋友和发来贺电的外国政党、政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他强调,只要我们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就可以获得无穷无尽的力量,风雨无阻,奋勇向前。

    习总书记演讲完毕后,收看见面会的全体教师党员围绕习总书记演讲内容展开热烈讨论。邓书记指出,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媒体记者见面展示了我党作为执政党的高度自信和民主作风;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饱含深情、高屋建瓴、目标明确、振奋人心,是新时期、新阶段全体党员践行宗旨、争创优秀的指南,学院全体党员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讲话精神。涂书记讨论交流时说,今天上午的见面会短小精悍,以上率下,生动体现了我党优良的工作作风。办公室主任范维莉老师发言时说,期待新一届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过上更美好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