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个宿舍在校文明寝室评比中获奖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18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1028日,湖北经济学院2016-2017学年文明特色寝室评选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圆满结束。我院在此次评比中共获得五项奖项,获奖宿舍数量名列第一。

在这次评比中,我院桔7-313、桔3-325和栎5-3223个寝室被评为学习科研类文明特色寝室,桔5-517被评为先锋模范类文明特色寝室,桔3-314被评为环境友好类文明特色寝室。学习科研类寝室让我们深度了解了什么是学霸,从他们的努力中我们也学习到很多宝贵的学习经验。先锋模范类寝室向我们展示了积极向上的寝室生活状态。从环境友好类寝室中,我们感受到了室友之间深深的情谊,和绿色的生活态度。

获奖宿舍成员名单如下:

3-314(董颖、左珊珊、魏文霞、肖亦欣)

3-325(刘安芳、徐慧慧、李丹丹、闵晨)

        桔5-517(何桂芳、陈叶、李晴、郭若敏、赵亚男、张丹)

         桔7-313(张秀婷、蒋肖斌、胡佩、林国圆、田迪、曹煜欣)

5-322(张浙徽、杨宇轩、吕建、郑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