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工院12月份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6浏览次数:467

    本网讯(通讯员黄畅摄影 陈雨琛寒冬腊月,最暖不过信工201512月份,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在15日到24日成功举办12月份团组织生活。

团组织生活是一次主观教育,实际上也是一次集体整合,像这样的冬天,聚在一起就像滚烫的蜜一样流淌进我们的心,是难得更是珍贵。电嵌Q1541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讲话精神,邀请我院优秀党员申梦婷讲话,活动中穿插着手语表演;物联Q1541回顾半年来的点滴,用微博抽奖替代传统的“随机”抽奖;电子Q1541独具匠心,为五湖四海的同学完成“回家梦”;计科Q1441笔锋一转,直指感恩,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身边的人;电子Q1441标新立异,认为大学是塑三观,认清自我价值取向的时期,在班主任的引领下,进行价值拍卖活动,现场讨论异常热烈;软件Q1441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元旦,迎接将要到来的2016电嵌Q1441在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我院分团委书记陈祥老师对他们进行指导与交流,同时也不忘提醒大家诚信考试;软件Q1442回顾2015展望2016邀请到了我院分团委副书记程婷的参与一样的冬天,不一样的精彩,各支部上演一部部或温暖或精妙的影片,在这里,我们每个人都是主角。

多样化的主题,创新化的内容,目标化的活动,信工的冬天不寒冷,温暖在信工,多彩在信工。

本月团组织生活主题由各团支部自拟,支部根据重大节庆日、重要活动、重要节点等青年学生所关注的问题,确定团组织生活主题。各主题起到了思想引领的作用,同时符合广大青年的需求,贴近校园文化,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