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 “每期一评”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915

院内各学生党支部:

为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武汉大学腾跃同学学习的决定精神,现结合学院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开展学腾跃,做有理想、有当担的有为青年“每期一评”评论征文活动。现将评论活动做如下安排:

一、评论主题

敢于有梦、勤于圆梦,书写无愧时代的精彩人生;有理想,有当担,学滕跃事迹,做有理想、有当担的有为青年

二、评论目的

通过学习腾跃同学个人事迹,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带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的关系,克服浮躁心理和“成功焦虑”,勇于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艰苦的地方去,做有理想,有当担的有为青年,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三、参加对象

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四、文章要求

1、逻辑清晰,行文干净利落两千字左右为宜。

2、求真务实,结合自身实际,谈出自己理想抱负

3、文末请附作者基本信息:姓名,专业班级,手机号码,电子邮件地址。

4、请与8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提交评论Word文档。来稿请注明征文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270097377@qq.com。邮件名称及附件的文件名请按“作者+班级+题目”的格式设定。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将于9月初进行评选,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届时将给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

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