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事迹展示——范逢逢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1014

     

   院系:信息工程学院           班级:网络Q1241           性别:男

  

在社会实践方面,本人大一暑假时跟随我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奔赴偏远的甘肃岷县了解留守儿童的情况荣获校级“二等奖”。

在工作中,曾担任过班长一职,本着“服务同学,制度管理,组队发展”的宗旨分阶段地加强了班级纪律建设和学风建设,使得班级凝聚力得到了一定地加强,使得班级的量化考核一直位居院系排名前列。班级被评为院级“优秀班集体”,我也先后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大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在学习上,在文化成绩方面先后获得了二等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在学科竞赛方面,先后获得了“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程序设计大赛本科组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甲骨文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A组华中赛区三等奖,“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等;在科研方面,负责并完成“机房智能管理系统”这一校级科研项目,获得湖北省第十届“挑战杯·青春在沃”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并参与发表科研论文一篇。

范逢逢个人简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