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十月份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65

(通讯员 左珊珊)1019日下午14:00,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十月份党组织生活在院办谈心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吕建主持,院学生党组织书记杨波老师参加了活动,主题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建优秀学生党支部”。

这次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党员微课”讲师试讲以及集体讨论并优化提升、学习《十九大报告》、支部书记吕建总结讲话。

      首先,全体党员温习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缴纳党费。这一过程让我们再一次重温党员享有的权利和义务,让党员同志们铭记能够在恰当的时候维护自己的权利、履行自己的义务。

随后,所有党员同志就各自对《十九大报告》关注的重点展开深入学习,发表见解。

最后,本学期“党员微课”活动的主讲人进行试讲,根据他们的演讲情况进行讨论并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以求达到更好的效果。

本次党组织生活旨在让学生党员们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建优秀学生党支部。同时也正确认识到党十九大的重要性,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思考如何建设好我们所在的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