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软件工程系召开第一次班委工作例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396

  

    本网讯(通讯员 庹峰巍 李杨)1020日中午12:30许,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软件工程系各班班委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辅导员李杨老师组织,参会的有14-17级软件工程系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学委、心理委员(两名)5名班委。

会议伊始,李杨老师首先就从我院举办“每天100行”活动开始软件工程系的100%完成的情况,谈了一下看法,并提出表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这种自觉、积极、高效的工作作风。紧接着李杨老师又谈到了软件工程系的学生挂科重修情况,希望各班班委带头,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消灭不及格。

学生生活方面,李杨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刚刚投入使用的“步道乐跑”APP的使用,并提出“生命在于运动”,希望该款APP能够帮助同学们养成跑步的好习惯,同时也需要各班班委提醒同学们积极参与。其次,李杨老师介绍行政楼一楼新设学生自助服务打印机,可以进行相关材料的打印,支付方便,操作简易,并嘱托各位班委跟同学宣传到位。再次,会上提到全系同学信息册正在筹备制作中,届时需要各班先收集学生信息,最后统一上交系里。最后,李杨老师着重强调了班级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各班要积极准备、上交材料,另一方面,班委要积极关心这些同学的思想和生活动态,必要时给予一定的帮助。

系风学风建设方面,软件工程系师生-学生交流平台已建设完成,其中全系老师学生交流QQ群群号为651932240,全系学生干部交流QQ群群号为528905860,李杨老师要求各个班委提醒每位同学加入全系老师学生交流群并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加入全系学生干部群。在群里做好师生交流,以及院系班级日常工作的上传下达,一月一次系会总结。  

会议最后,李杨老师向全体参会班委发出倡议:带领自己的同学们积极努力,力争把班级打造成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进而让软件工程系成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甚至成为湖北经济学院的优秀集体,积极为学院、为学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