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每期一评”学习腾跃同志论文评比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12

       本网讯(通讯员 田迪)1019日下午,为弘扬腾跃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知行楼B-328举行了“每期一评”学习腾跃同志论文评比颁奖仪式。院党委书记邓志华,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出席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主持。

杨波老师宣布仪式开始,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发表讲话

邓书记、涂书记给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与全体学生党员交流学习心得

宣布颁奖仪式开始后,杨波老师及在场所有学生党员对邓书记、涂书记出席此次颁奖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邓书记希望大家要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结合学院党建“铸魂工程”品牌项目,以“每期一评”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争做有思想,有能力,有当担的有为青年。然后,邓书记为此次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获奖同志名单如下:

一等奖

吕建

二等奖

袁隽 郑晨曦

三等奖

洪方婧如 武子文 左珊珊

获奖代表吕建同志发表获奖感言。他说学习腾跃同志个人事迹后很受感动,他结合自己的党员实践经历总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竭尽所能为普通同学多做实事,真正彰显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表示,习近平主席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仅是对自己的要求,更是对我们全体学生党员的期望。

同时,涂书记与全体同志交流学习心得。她说作为党员,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责任使命,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要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的关系,做到坚持、创新、知行合一。

最后,杨波老师强调,我们将进一步将“每期一评”活动做好,同时将“党员微课”活动做出效果,彰显特色!下一步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此次颁奖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现了我院全体学生党员良好的学习状态,更体现了争做“三有三实”有为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