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教工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367

行政教辅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

电子物联党支部热烈讨论习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

计科系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党员畅谈十九大工作报告学习体会

    本网讯(记者 李杨)为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及时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的精神要求, 10月19日下午3:00开始,我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分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分党委委员参加了所属支部的活动。

    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在知行楼228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10月份党费。紧接着,支部书记阳昆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教育和文化建设的论述,并组织交流讨论。邓书记发言时指出,习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报告密切关注民生,有力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涂书记认为,十九大报告最广泛地传递了基层声音。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畅谈了个人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电子物联教工党支部在知行楼308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宋莺以习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论述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直抵人心的十九句话。其他党员教师纷纷就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作了发言。 

    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知行楼303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曾宇容的带领下学习了习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围绕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教师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通篇以理论贯穿,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一个光辉成果,展现了时代的使命、征程、纲领。

    计算机科学系教工支部在知行楼328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李红艳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原文。党员教师学后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社会风气转好,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努力为学校文化建设和教育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