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一行来我院调研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909

  本网讯(通讯员:汪长凌)10月20日下午,人事处郑国霞处长一行在知行楼308会议室与我院全体领导班子一起召开座谈会,调研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及实施细则,随行的还有人事处副处长朱勇。

  高刃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此次绩效工资分配要“体现涨工资、多劳多得”的主体思想,在此基础上我院引入工作台账机制,设定工作量及格线,以对院系的贡献程度进行分配。同时侧重补齐短板,对在我院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取得突破的老师予以重奖。

  郑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她表示该分配方案体现了增量改革这一大方向;突出了以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为基础的导向;明确了奖励多劳多得的改革目标;侧重了补齐院系短板的目的;量化了工作量及完成度,指标明细清晰;做到了全院参与、充分讨论、过程规范。朱勇副处长对我院在绩效工资改革中所做的工作非常认可,他指出我院的分配方案思路突出,重点把握到位,同时,朱处长提出我院可以采取“低职高聘”的方式,更好的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