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2015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个人暨先进辅导员、班主任受表彰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1381

1217日,我院2014-2015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个人暨先进辅导员、班主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接受学校表彰。

我院肖述剑老师作为辅导员标兵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从“一个字”:苦;“一句话” “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段亲历体会”汇报了他作为一线辅导员的真情实感。并从坚定信念,保持真性情;扎实工作,练就真本领;辩证思考,学会真思维三个方面鼓励大家做好辅导员的工作。

根据鄂经院党发【201559号文件精神、鄂经院党发【2015184号文件精神,我院受表彰人员名单如下:

先 进 班 主 任:李凌春  叶雪军  刘 坤

辅 导 员 标 兵:肖述剑

先 进 班 集 体:计科Q1241,软件Q1241

特 等 奖 学 金:谭德蕾  成丹涛 徐嘉静  罗书路

优秀大学生标兵:谭德蕾  成丹涛  罗书路

一 等 奖 学 金:刘冰秋等40

二 等 奖 学 金:张丽慧等87

三 等 奖 学 金:叶凡等120

校级优秀大学生:程思锦等46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叶凡等34

院级优秀大学生:刘冰秋等42

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李玲丽等28

再次表扬以上受表彰的教师、辅导员、班集体和同学个人,希望各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认真工作,在广大同事和同学中传播先进,为我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我院受表彰人员合影

我院肖述剑老师作为辅导员标兵代表发言

我院三名先进班主任上台领奖

我院两名先进班级代表上台领奖

我院四名特等奖学金获得者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