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432

本网讯(通讯员 邱洒 吴倩倩)202057日,湖北经济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吴倩倩地组织下开展了围绕习近平脱贫攻坚上的讲话内容学习的网上会议党日活动。大家在会议上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在会议中,罗田蓝同志分享交流了脱贫攻坚战所存在的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深刻认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进展第二个问题;清醒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困难挑战;第二个问题,清醒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困难挑战。郝骁琳同志则分享交流了应对脱贫攻坚战,先前积累的宝贵经验。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二是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三是坚持加大投入,强化资金支持;四是坚持社会动员,凝聚各方力量;五是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六是坚持群众主体,激发内生动力。

最后,支部书记结合支部成员交流内容和学习近况作出总结。她指出,疫情期间大家面临着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和较差的学习氛围,对大家都是更为严峻的挑战。目前大家能做的就是放平心态,不断努力,最后才有能力为脱贫攻坚战奉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