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375

本网讯(通讯员刘嘉薇)202057日,湖北经济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阳昆的组织下开展了围绕习近平脱贫攻坚上的讲话内容学习的网上会议党日活动。大家在会议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首先,全体成员重温誓词。

其次,稽天赐同志从习近平脱贫攻坚上的讲话内容提出的三个问题出发,赞扬了我国脱贫攻坚战到如今的进步,举了凉山州悬崖村例子,当地政府把整个山上的村民搬到山下,稽天赐同志最后总结:“这个例子应证了18年提出的生态扶贫、易地扶贫搬迁,不要盲目的搬,搬到哪里要有思考。”

然后,林自强同志提出脱贫攻坚取得了巨大进步到如今共减少了6000多万人,并且在脱贫的同时推出了很多的特色产业,最后林自强同志总结:“脱贫攻坚成绩喜人同时压力也不小,但只要政府落实政策脱贫攻坚定能取得成功!”

接着,赵曼霖同志提出“脱贫攻坚不是喊口号而是踏踏实实的做,要从‘要我脱贫’变成‘我要脱贫’”,赵曼霖同志还举了浙江杭州迎丰村村委主任王丰华围绕村民期盼做工作的典型例子,强调我国还有很多这样优秀的人。

最后,支部副书记稽天赐强调不管作为学生党员还是党员干部,都要“自找苦吃”不要只想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