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272

本网讯(通讯员马万琴)2020310日,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到武汉第一线考察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了解人民的困难和需要,从而加大对湖北和武汉的支持政策,进而把湖北和武汉的疫情防控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

习近平总书记去到武汉火神山医院,察看了远程会诊中心,社区防疫等工作,并同广大人民群众及医护人员、各级干部了解到了一些第一手资料。

在疫情期间,武汉人民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此,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湖北和武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向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各级干部以及各个方面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正在同病魔作斗争的患者及其家属、因公殉职人员家属、病亡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在这场疫情中不幸罹难的同胞、牺牲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深切的哀悼!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重点支持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并指出以下几点:

       第一,把医疗救治工作摆在第一位。

       第二,打好群防群控的人民战争。

       第三,加强力量薄弱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第四,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

       第五,形成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

       第六,补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短板。

       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越是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武汉必胜!湖北必胜!全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