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公开选拔2020-2021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731

    为进一步加强湖北经济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信工团委、学生会”)力量,推动信工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根据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实际,决定公开选拔2020-2021年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长:涂宇琼

副组长:陈  祥 昆 吴倩倩 

    员:胡宇航   周  翩 雷骄阳

二、选拔对象和岗位

选拔对象:我院2018,2019级学生

本次需选拔学生干部的部门有:主席团、团委办公室、权益部、监察部、学习部、体育部、组织部、宣传部、文艺部、实创部、科技部。

三、选拔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

四、选拔流程

个人报名,团支部推荐,资格审查,竞聘面试等环节,公示候选人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岗前试用。

五、竞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同等条件下优先;

2.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做学生干部动机端正,具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思想,在同学中有较强的号召力,对学生工作的性质及定位有较深的理解;

3.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学习成绩良好;

4.身体素质好,心理健康,面对困难、挫折具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5.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级各类活动,有一定学生工作经历

6.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班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六、竞聘步骤及时间安排

1.公开报名(526日—6月8日23:00之前)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填写《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报名表》(见附件一),并且单独提交一份《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字数控制在500字左右,并在公开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学生会主席张尧QQ邮箱:1085492457@qq.com

2.竞聘面试

主席团竞选分为演讲答辩环节(包括个人简介、竞选职务、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选优势、任期工作目标、工作思路等)及“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时间暂定在2020年6月13日,具体信息等待后续通知。

部长竞选演讲答辩(包括个人简介、竞选职务、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选优势、任期工作目标、工作思路等)等环节。

3.任前公示

公示期内,全校师生均可对公示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书面或口头的形式向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4.任命

根据公示结果和试用期工作表现,决定最终录用人员名单,学生干部任期圆满并表现合格者颁发学生干部聘书。

七、相关要求

1.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对本次换届竞聘工作引起高度重视,配合竞聘工作开展积极有效的宣传,鼓励和推荐优秀学生报名参与竞聘。

    2.相关工作人员要正确认识本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证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附件:团委、学生会报名表.docx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526




备注:

1、请有意愿的同学于2020年6月8日晚上23:00前将换届竞选申请表电子档发至学生会主席张尧QQ邮箱:1085492457@qq.com ,若准备了演讲PPT的同学也需将PPT一并发至邮箱108549245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