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758

会议现场  

        本网讯 10月12日中午12:30,我院于知行楼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小组学习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为各个班级的学生评定小组的副组长同学,会议由李杨老师主持。
        首先,李杨老师强调了家庭困难学生评定的重要性,在会议开始就点出评定工作的原则为“实事求是,公平公正”,旨在希望所有评定小组的同学能够认真负责,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评定工作中,并且以身作则,使得整个评定工作更加顺利的展开。
        其次,李杨老师开始了对评定工作具体流程的讲解。为大家主要是大一新生具体的讲解了评定时学生所必须要提交的材料,从申请表,贫困证明到病历,低保证等为大家一一细说了困难认定所提交的材料。并且针对大一新生着重讲解了第一次申请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对老生申请时所要提交的材料进行了简要的说明。而后回答了大家对于认定工作中不了解的部分的疑问。
        最后,李杨老师重申了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并且希望大家能够真正的将实事求是的原则贯彻到具体的工作中,从而使整个家庭困难认定工作顺利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