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计算机类考研辅导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562

(通讯员 阳昆 摄影 阳昆)

20171017日上午9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湖北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院长为我院2018届考研学生进行计算机类硕士研究生应考辅导。此次辅导学院副院长田浩主持。

首先,陈院长就湖北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情况跟同学们做了交流,并就科研团队建设和项目建设的内容的方面进行深入的说明,欢迎我院学生积极报考湖北大学计算机学院。其次,陈院长就计算机类研究生的应试策略和技巧,特别是初试后的调剂时机跟同学们做了交流,指出考研是一场马拉松,计算机类的考研更是综合能力的较量,鼓励同学们坚定自己的梦想,脚踏实地的一步步走下去。最后,陈院长就2017年开始实行的研究生录取的新政在湖北大学的实施情况跟同学们做了说明,指出在非全录取指标大幅提升的情况下,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做有益于自己职业生涯发展的升学策略。

会后,我院同学就湖北大学的报考事宜和陈院长做了深入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报考学校的了解,很多都是通过道听途说,能够这样面对面多交流,还是有很多的干货,收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邀请更多心仪的学校走进信工,和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