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校一等奖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534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1014日上午,我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答辩大会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办,由我院团队书记陈祥指导的M001团队经过激烈争夺,荣获校级一等奖。陈雨琛、胡佩代表团队进行了答辩。

答辩过程中, 我院团队先向各位评委展示了团队的实践容、实践过程以及实践的结果。在整个介绍过程中,答辩队员有条有理、思路清晰。在面对评委老师犀利的提问时,她沉着冷静,出色地回答出了老师的问题,在评委老师严格的讨论和评比后M001团队获得了90分的答辩成绩综合前期上交材料所得分数77分,最终M001团队以82.2分的总分30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赛后,队员陈雨琛说到:MOO1团队成员有陈雨琛、胡佩明文韬李博冯新科程欣贝孟子恒姚雪钰八名成员。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历时四个月,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取得了理想的结果,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我院团队优秀的表现,再一次向学校展示了我院的风采,我院更多学生能够向其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高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