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十月党组织生活的 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08

各学生支部: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开展十月份党组织生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建优秀学生党支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该正确认识到党十九大的重要性,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同时也应该认真思考如何建设好我们所在的基层党组织,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开展时间

10月19日下午2点

三.基本流程

1、重温入党誓词。

2、集体诵读党章。

3、现场缴纳党费。

4、开展主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5、学习腾跃同志论文评比获奖的同志朗读获奖文章。

6、根据本学期“党员微课”开展情况进行讨论,由之前选派的党员讲师试讲,大家以益求精的态度提出改进意见,进行优化提升。

四.相关要求

      1、为保证活动质量,每次组织生活原则上每位党员同学都要针对所学所议的内容发言,谈想法谈观点,人数多的支部可以采取分组讨论后派代表来总结的模式进行。

2、每次组织生活请支部组织委员做好考勤工作。

3、没有特殊情况,党组织生活不能请假。确实需要请假的同志,请向支部组织委员说明情况,组织委员做好登记。

4、每次组织生活请相关同志做好支部会议记录拍照,交由党建中心进行审稿后在学院网站上发布新闻。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