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学生会换届交流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332

本网讯(通讯员:张颖)1015日晚上,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告厅举办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交流会,参加活动的有团委书记陈祥、信工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优秀部长、优秀干事以及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陈祥做开篇致辞,陈述了在上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上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为我院做出的杰出贡献;随后,要求新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准确定位,能严格要求自己,讲话最后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希望和祝福。

其次,李国栋作为信工第三届学生会的代表发表讲话,他讲到:“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有责任让学生会变得更好,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李国栋学长发言后,院领导们对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优秀成员颁发了聘书以及奖状。

随后,洪方婧如作为第四届学生会代表发表讲话,她的讲话中说到:我们要塌下心来,脚踏实地,落实好自己的工作,我们共属一个组织。

最后,生活部部长韩振东作为部长代表上台以发表讲话分享经验。部分干事提出了一些问题,老师部长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换届交流会是我院的传统活动,新干事和部长接替老干事部长的位置,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新成员将传承以服务我院师生为核心的精神,努力奋发进取,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