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全体学委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301

  20171013日中午,我院学习部在知行楼B328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委会议,本次会议的内容是查课制度的改革以及对查课力度加强的强调。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陈祥,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大三的各班学委。

此次例会首先探讨了学习部查课方试的有关情况,并推出了新的查课方法。此方法在原有基础上更加具体且全面的思考了查课中的细节,解决了之前查课中产生的若干问题。学委们积极发问,询问新查课方法的具体流程,并在细节处仔细询问。

会上,陈祥书记强调此次查课方式改变主要在于加强学院管理,但更主要的是起到对学生按时上课的督促与监督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因此在之后的查课中出现未到情况,将加大惩处力度,彻底破灭某些学生心中尚存的侥幸心理。

会议最后,陈祥书记强调查课必须严厉严格的执行,绝不包庇任何人。只有这样才能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同时陈祥希望学习部成员和学委们能够在新的一个学年里再接再厉,携手共进,为信工筑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