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综测成绩双第一成员事迹--王冉冉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963

王冉冉,来自计算机类Q1642,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进入大学以来王冉冉便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已,作为一个学生,王冉冉努力地学习科学知识,弥补自身的不足,作为一名学生会干事,认真负责,按时完成领导给予的任务。此外在大学期间,王冉冉注意自己各方面的均衡发展,锻炼自已在各方面的潜力,积极的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
  在思想政治方面,王冉冉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心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的号召,在大一的时候,就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参加党课学习,最后顺利通过考试,在党课学习的那段时间里,王冉冉认真地学习“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以理论知识来武装自王冉冉,透过党课的学习,王冉冉刻地体会到党员所肩负的重责,成为一名党员,就要时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就要在最危急的时刻挺身而出,对待社会上不良的行为要敢于批评和改正,以自王冉冉的实际行动来鼓舞大家,带动大家,树立起党员的光辉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自王冉冉不仅仅在思想上用心入党,在行动上更用心地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王冉冉也是这么要求着自王冉冉,争取能够早日入党。
  在学习上,王冉冉积极主动,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地巩固已学知识,做到温故而知新,并且在完成课程任务的同时,对自己的专业知识进行了适当拓展,在大一一学年取得班级第一的成绩也是对自己的一个肯定。在大一暑期,还参与了学院老师举行的蓝桥杯集训,最后顺利通过考试,也使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提高。

在工作方面,王冉冉在大一全年期间,作为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与部门一起推动学院各项学习工作的进行,维护学院良好的教学氛围,并获得优秀干事称号,在大一末成功竞选了学习部部长,主动承担起部门责任,服从学院领导安排服务同学们。
  在生活方面:坦诚乐观,乐于帮忙身边的人,经常参与一些社会活动,使得王冉冉社交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