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嘉年华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601

 本网讯(通讯员 赵宸瑞 摄影 黄嘉铖) 1210日,信息工程学院权益部举办了以“维权,一路有我”为主题的12月维权活动。并且在一粟堂门口的小广场进行了摆点。很多同学对于自己的切身权益并不了解,即使有的同学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发现了自己的权益可能受到了侵犯,却也因为缺乏维权途径,只能不了了之。因此,本次权益部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并且知道怎样去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而举办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以“吐槽墙”——同学们把出现的问题或者想要吐槽的事情写在便利贴上,然后贴在宣传板上,用这种形式来收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用这种匿名的方式更能够了解到同学们的心理。我们还进行了一些维权知识问答,你画我猜等小游戏,这些游戏不仅让同学们对如何维权更加的了解,也联系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信息工程学院权益部此次举办的12月维权活动在这寒冷的冬天为同学们带来了丝丝暖意。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权益部征集到了同学们的问题,能够更加切实的去维护学生利益,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与此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去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