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部召开10月团支书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424

(通讯员:阮雅绮 摄影员:方引超)1011日中午,我院团委组织部在知行楼B328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十月份团组织生活以及团校培训。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陈祥,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团支书。

会议首先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包括团支部信息统计、团费收缴以及第一学期推优名单的确定。同时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即十月份团组织生活以及团校培训。会上,陈祥强调了到梦空间活动发布以及同学报名和签到的重要性,各团支部都要学会更好地使用到梦空间。另外,他还讲述了“班团一体化”,加强团、党对班级的影响,提高同学们的党团意识,巩固班级凝聚力建设。

会议最后,陈祥再一次强调了党团工作的严谨性,同时希望各团支书与组织部成员能在新的一个学年里再接再厉,共筑信工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