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478

(通讯员:张鹏 摄影员:祝贺)109日早晨,我校举行了周一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郭峰,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以及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法学院的大一学生。本次升旗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雨琛主持。

首先由陈雨琛宣布升旗仪式开始,伴随激昂的音乐与整齐有力步伐,我校国旗护卫队将鲜红的五星红旗护送到东区操场升旗台。升国旗奏国歌,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发表讲话,陈祥老师就国内外形势际形势展开讲话,告诉我们今天幸福安定的生活来之不易,并提醒我们每一个人要心怀感恩,以伟大的祖国而骄傲。

最后,主持人陈雨琛宣布本次升旗仪式到此结束,各个学院同学有序离场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对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为谱写精彩人生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