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九月份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89

本网讯(通信员王坤宇)92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在知行楼B-328举行了九月份党组织生活,活动以“学生人身安全”为主题,就“人身安全”问题,大家展开了积极讨论。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然后,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思琪收取党费

接着,支部书记汪思琪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召开在即,组织生活会上作出的重要讲话,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由杨波老师发起,第三支部各党员同志就“大学生人身安全”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并选出两名主讲人,从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两方面向大一新生宣传如何预防识别诈骗以及遇到危险后的应对措施。

本次党组织生活旨在让各位党员同志学习时事政事,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群众,服务新生。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