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九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02

本网讯(通讯员 郑晨曦)929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组织生活在知行楼B-328期举行。本次组织生活由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丹主持,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参与了活动,主题为“学时事政治,论服务新生”。

      在支部新成员们进行自我介绍后,全体党员温习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再一次重温党员应该履行哪些义务,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紧接着全体党员缴纳党费,由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叶收款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就“服务新生发表自己观点,并与信工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探讨了“党员如何给新生带来帮助”“如何发挥党员的作用”等话题,进一步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大家一起确定了“党员微课”的三名主讲人。

      最后,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丹总结: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我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去帮助刚入大学的新生,给他们各方面的建议和指导。同时她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把握自己的大学生活,确定自己的目标并好好为此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