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735

李杨老师会上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肖函蔚 摄影 肖函蔚926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在知行楼328会议室举办本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参与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杨老师以及信工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李杨老师主持,共有四项流程。第一项,李杨老师就新学期开展的各项资助工作进行总结。李杨老师指出各班在上交各种资料时,应做到有据可查,有理可依,尽力将学生资助服务工作做到最好。第二项,全国资助服务中心的精神传达。2017年,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和“资助工作宣传年”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知道资助工作流程,让资助工作规范化。第三项,学习学生手册。新的学生手册在资助工作方面有三项修改,李杨老师指导大家学习。第四项,征求各班对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资格表的修改意见。

 本次会议历时1个小时,李杨老师带领资助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着重学习了资助服务精神。各班级应制定班级资助管理制度,将资助档案整理归档,积极参加资助活动,加强班级资助监督力度,加强资助工作宣传力度,树立资助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