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22

本网讯(通讯员左珊珊)9月2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知行楼B-328认真组织开展了以“学时事政治,论服务新生”为主题的九月份党组织生活,活动过程中大家针对《十九大召开在即在组织生活会上普通党员习近平说了啥?》来发表自身见解,并以“党员微课”的形式开展积极讨论。

本次组织活动第一步是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一起诵读入党誓词及党章第一章——党员。接下来是交党费,由第一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陈倩收款。

党费收取后便开展了以《十九大召开在即在组织生活会上普通党员习近平说了啥》为主题的学习。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一项便是本学期的微课讨论,本支部以“人际交往”为主题开展这次“党员微课”的讨论。讨论得出要经常组织以寝室、班级等为单位的课余活动,有利于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提升新生的人际交往能力提高集体的凝聚力。

本次开展的党组织生活意在让大家学习时事政治,服务新生。作为党员我们要做到与时俱进,不断的学习时事政治、为他人服务,才能时刻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