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情系母校、梦起信工,扬帆远航”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708

2015516日下午4:00,信息工程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在学术活动中心召开“情系母校,文明离校,梦起信工,扬帆远航”的主题会议,这也是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毕业生大会。我院院长高刃老师,院党委书记邓志华老师,副院长田浩老师、孔德永老师,党委副书记涂宇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副书记涂宇琼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以“致信息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主题纪念视频拉开了帷幕,唤起了在场所有毕业生对大学四年青葱岁月的暖暖记忆。随后,邓书记作了“文明离校,情系母校”的开篇演讲,邓书记提出三个千万:千万保重身体、千万好好工作,千万好好学习,他一句“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引起在场学子的共鸣和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电嵌1241班的胡丽萍同学代表我院所有非毕业班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他们的感谢、期待和祝福,感谢学长学姐们的感慨馈赠、期待学长、学姐们精彩的人生表现,祝福学长和学姐们时刻拥有一颗谦和而勇敢的心!

   毕业生代表朱樱同学随即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于母校的留恋,对于老师的感恩、对于学弟学妹的殷切希望,并表示“带着一份社会责任感,载着一份信念一份希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我们都能像四年前一样昂起头,迈开脚步,带着那颗追寻和坚守理想的心,勇敢前行!”

高刃院长最后做了“梦起信工,扬帆远航”的总结演讲。他怀着对每个学生的不舍,鼓励他们“美好的人生即将开始”,高院长提出,信息工程学院是每个毕业生永远的家!是每个毕业生永远的港湾,希望同学们有空常回家看看!

  

本次会议,我院副院长田浩老师就毕业论文答辩及后期事宜也做了相关告知,副书记涂宇琼老师也做毕业生毕业派遣事项相关布置。会议在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情系母校,梦起信工,扬帆远航”洪亮的誓言中落下了帷幕,也为每个即将离校的信工人留下了难以忘怀的时刻!